澳大利亚在广州设立第三个在华签证申请中心[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8-19  发表评论>>

广州设立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图]

广州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地图

    中国网讯 2013年8月19日,澳大利亚移民与公民事务部宣布设立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AVAC)。广州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负责来自广东、福建、湖南、云南、广西、贵州和海南7个省份的的签证申请。

    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的服务内容包括,签证与申请递交咨询、接收签证申请及收取费用、上网服务、在线申请查询系统,申请人可通过此系统查询申请审理的进展、返还护照及签证申请结果等。

    据了解,这是继2012年9月开设北京和上海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后,第三个在华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

 

 

 

相关新闻
·探访澳大利亚的中国棉花种植基地[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