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蒙城:干旱致涡河蒙城闸断航 千余货船被困[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8-21  发表评论>>
安徽蒙城:干旱致涡河蒙城闸断航 千余货船被困

8月20日,安徽省蒙城县,大批装满沙石的船只被困涡河蒙城闸下游水域。中国网图片库 胡卫国摄影

 

    8月20日,由于受高温、干旱天气影响,涡河水位急剧下降,安徽省涡河蒙城闸下游仍处于断航状态,下游水域被困的1000余艘装满沙石的货船继续停留在涡河水域等待。

    据蒙城县海事部门介绍,自8月初起涡河水位急剧下降,至8月5日起涡河蒙城闸下游全面断航,1000余艘装满沙石的货船无法行驶。当地交通、海事、消防等部门联手通过发布航行信息、控制上行运输船舶流量、免费送水、发放防暑应急药品和在船只聚集较多沿岸打井等措施为滞留船舶提供服务。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