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参观朝鲜人民军科技展览馆 赞朝鲜人民机智[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8-22  发表评论>>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参观朝鲜人民军科技展览馆。图片来源:朝鲜《劳动新闻》  

国际在线专稿:据朝鲜《劳动新闻》8月2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参观了朝鲜人民军科技展览馆。报道称,金正恩长时间逗留该馆,并了解了朝鲜人民军最近取得的军事科技成果。金正恩对朝军新研制出的尖端器材十分满意,并盛赞研发人员懂得“以现实中遇到的难题为种子,结出科研成果”。

据报道,金正恩高度评价研发人员,结合朝鲜国情研发出的尖端器材,并表示,这些都是朝鲜人民军加强战斗准备以及强化战斗力所迫切需要的器材。金正恩要求研发人员不要仅满足于这些研究成果,应使其在实战中发挥作用。

金正恩指出,自主生产现代化尖端器材可以有效降低成本,要求研发人员继续开发出世界一流水平的技术产品。并表示,“朝鲜人民拥有机智的头脑,只要下决心,任何事情都难不倒朝鲜人民。” (泰和)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金正恩参拜志愿军烈士陵园 向毛岸英墓献花圈[组图]
·朝媒歌颂金正恩三大业绩 纪念其被授予元帅一周年[图]
·李源潮转达习近平给金正恩的口信[图]
·金正恩视察蘑菇厂 要求把朝鲜变成“蘑菇之国”[组图]
·金正恩携妻子李雪主视察朝鲜空军 观看飞行训练 [组图]
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