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第十二届全运会媒体村 800名记者已入驻[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8-26  发表评论>>

第十二届全运会媒体村入口

第十二届全运会媒体村入口。中国网记者 杨佳摄

 

    中国网8月26日沈阳讯(记者杨佳)昨日,第十二届全运会媒体村正式对媒体记者开放入驻。截至26日上午,已有近800名记者进驻媒体村。媒体村位于沈阳浑南新城全运村东南角,占地面积51621平方米,共有10栋建筑,569个房间,2600个床位。在全运会召开期间,媒体村为各家媒体记者提供餐饮、住宿等服务。

    记者住宿的房间位于媒体村8号楼,为两室一厅结构的房间,共有4张床位,2家媒体共用。室内网络、电话、公用书桌、晾衣架,空调、热水器、洗浴用品等一应俱全。

    据了解,此次全运会的注册记者近3000名,其中辽宁当地媒体记者800多名,港澳台及外国记者100多名。外国媒体主要有法新社、日本《读卖新闻》等。

    沈阳全运村位于浑南新城内,规划用地9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9万平方米,97栋单体建筑。全运村主要规划有三村和三餐厅,分别针对运动员、媒体记者、技术官员等三部分人群设立。为了不打扰运动员的正常休息和训练,村与村之间并不互通。

    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将于8月31日在沈阳开幕,中国网派驻两名记者全程直播此次开幕式,敬请关注中国网现场直播报道。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郑洁亮相全运会网球(单项)女子单打比赛[组图]
·十二运会火炬亮相:传递中国梦[组图]
·全运会马术三项赛资格赛 济南国际赛马场开幕[组图]
·全运会引导员候选人第一次集体培训举行[组图]
·第十二届全运会礼仪引导员在沈阳封闭培训[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董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