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举行阅兵中国火箭炮亮相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9-01  发表评论>>

8月30日,在土耳其安卡拉,受阅方队通过检阅广场。当日,土耳其举行盛大的“胜利日”庆祝活动,欢庆民族解放战争胜利91周年。8月30日是土耳其1922年战胜外国侵略军、取得民族解放战争胜利的周年纪念日。新华社记者李铭摄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阅兵式中,中国研制的“卫士-1”火箭炮公开亮相,据外媒报道,WS-1型多管火箭炮由中国四川航天工业公司在上世纪80年代末研制,每套发射系统配备四具发射管。该系统并未装备中国人民解放军。目前,中国还以WS-1为基础研制出了四管和六管、口径为122和302毫米的多型火箭炮,最大射程达180千米。

 

   上一页   1   2   3   4   5  


文章来源: 新华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