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军实弹演习 自毁27辆战车[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9-05  发表评论>>

  破甲弹击中坦克瞬间

用11种弹药,对5类27台的装甲运动目标、火炮装备、运输车辆等典型装备进行53台次的毁伤打击后,如何组织战场抢修?8月上旬,第26集团军通用装备战地实打实修演习让人耳目一新。

敢于把装备技术保障力量放在实战环境中,通过部队的实际抢修、战场环境的真实检验,摸索装备战时战损规律,提高部队野战装备技术保障能力和水平,是该集团军努力解决的重点问题。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宫崎骏新片《起风了》将映,15部佳作全回顾[组图]
·不是只有辣白菜 舌尖上的韩国之旅[组图]
·“中国式”放学[组图]
·于正版《神雕侠侣》曝定妆照 杨过小龙女终亮相[组图]
·2013成都车展 香车美女震撼登场[组图]
·帅气男模现成都车展 引无数美女竞相合影[组图]
·沈阳现“山寨”奢侈品店群 “爱马仕”成了“爱我仕”[组图]
·“晶刚娃”:霍启刚郭晶晶公布新生儿照片[图]
·刘孜吴倩莲 盘点曾经红极一时如今却被淡忘的明星们[组图]
文章来源: 解放军画报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