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曹玥后程发力取女子400米自由泳金牌[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9-06  发表评论>>

 颁奖嘉宾亲切的拍了拍曹玥的脸颊。 (中国网记者 董宁摄影)

中国网9月5日沈阳讯(记者 董宁)5日当晚,山西队选手曹玥获以4分03秒11的成绩得女子400米自由泳冠军。解放军队的张雨涵以4分04秒38的成绩夺得亚军,山东队的陈倩以4分04秒41夺得铜牌。

决赛曹玥在第四道,比赛开始后,选手们的争夺就很激烈,第一次触壁时邵依雯领先,随后即被毕易榕反超,到200米半程时,张雨涵超到第一。中途各选手你追我敢,不分胜负。后半程曹玥充分发力,游到领先位置,并在最后50米将优势扩大,率先到达终点。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