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新品:5c价格失望 5s创新乏力[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9-11  发表评论>>

苹果发布iPhone 5c和5s两款iPhone新品,这两款产品将于9月20日开卖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苹果发布iPhone 5c和5s两款iPhone新品,这两款产品将于9月20日开卖,国行版售价分别为4488元和5288元起,中国首次成为首批上市国家之一。

    对于苹果死忠来说,iPhone的发布日更像是一个节日,而且和节日一样,它每年在固定的时间来一次。不过这次情况似乎有些不同,因为我们同时收获了两款新设备:iPhone 5s和iPhone 5c。

    首先我们来谈谈iPhone 5s,这是一款最新的旗舰机型,16GB版本的签约价格为199美元(约1217元人民币),32GB版本为299美元(约1829元人民币),64GB版本则为399美元(约2441元人民币,国外签约价大家别误会哦)。正式发售日期为9月20号。

    也许在没正式发布以前你就已经大概猜到,5s的外观与iPhone 5基本相同,不过在几个关键地方有所改变。iPhone 5s拥有三款颜色:深空黑,白色,还有之前盛传的金色。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我国网民规模达5.64亿 手机网民达4.2亿[组图]
·第七届iPhone摄影奖作品 记录生活中的点滴瞬间[组图]
·苹果iPhone 5在港面市 最低售价为港币5588元[组图]
·镀金iPhone 5奢华面世 水晶镶嵌限量版璀璨夺目
文章来源: 新华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