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驻利比亚大使遇害一周年纪念日 班加西再遭袭[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9-12  发表评论>>

利比亚外交部大楼附近发生爆炸 楼体严重受损

据外媒报道,目击者称,位于利比亚东部城市班加西的利比亚外交部大楼附近11日发生猛烈爆炸,造成外大楼严重损坏。该爆炸似乎是由汽车炸弹造成的。目前尚不清楚爆炸是否造成人员伤亡。

    这起爆炸发生时间正值美国驻班加西领事馆遇袭一周年。
 
    2012年9月11日晚,武装分子冲入位于利比亚班加西的美国领事馆,抗议一部诋毁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的美国电影,并同领事馆安全人员发生交火。美国驻利比亚大使史蒂文斯和3名领馆人员在事件中丧生。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习近平接受九国新任驻华大使国书[图]
·日本:赏樱的季节[看世界]
·北非的古罗马城市--利比亚莱波蒂斯·马格纳考古遗址[看世界]
·利比亚首都电视台遭焚毁[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