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方明珠塔迎来19年首次大清洗[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9-13  发表评论>>

    拼版图片显示的是:上海东方明珠塔第一个球体幕墙被拆开成一条环形带状,准备进行清洁保养(9月13日摄)。中国网图片库 赖鑫琳摄影

近日,上海的地标性建筑——东方明珠电视塔正在进行自建成19年以来的首次大清洗。此次大清洗除了对塔身进行全面清洗外,还将对水泥柱体进行修复、打磨、喷漆等工序,耗资1800多万元。全部工程预计于明年5月前结束。清洗期间,东方明珠塔对游客正常开放。

据悉,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于1994年10月建成。塔身高达468米,由塔座、3根直径9米的支柱、下球体、中球体和太空舱组成。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上海违章“高端霸气”鸽房 屹立12年不倒[组图]
·全运会男子1500米 上海张海坤问鼎冠军[组图]
·上海一冷库液氨泄漏 已导致15人死亡[组图]
·上海展“粘土立体油画”叙科学家成就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赵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