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庆祝独立日 中国三军仪仗队助威阅兵仪式[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9-17  发表评论>>

墨西哥庆祝独立日 中国三军仪仗队助威阅兵仪式[组图]

 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威武亮相墨西哥 中国网记者 刘湃 摄影

 

中国网墨西哥城9月16日讯为庆祝墨西哥独立203周年暨墨西哥陆军成立100周年,墨西哥政府于9月16日“独立日”当天,在宪法广场和改革大道举行盛大阅兵仪式。在今年的阅兵活动上,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同美国、俄罗斯、巴西、阿根廷等共18个国家的仪仗队,与墨西哥陆、海、空三军方阵一同亮相墨西哥城。

这是中国三军仪仗队继2010年墨西哥独立200周年阅兵后,第二次踏上墨西哥的土地,受邀参加墨西哥庆典阅兵。仪仗队的再次威武亮相,引发墨西哥各界广泛关注。

本次阅兵活动总指挥米格尔巴尔加斯少将对中国三军仪仗队赞誉有加,“中国仪仗队是中国军队的杰出代表,以英勇、有秩序、讲纪律而著名。我们墨西哥的军队也有着自己的特点,也富有纪律性,但是中国军队却是与众不同的,集中体现出了中国的伟大。”(本网驻墨西哥记者刘湃)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墨西哥城民宅密集令人瞠目[组图]
·超过8万人在墨西哥城举行同性恋骄傲大游行 [组图]
·习近平访问墨西哥 中墨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确立[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