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动物世界伟大母爱:温馨嬉戏令人动容[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9-18  发表评论>>

英国《每日邮报》刊登了一组各种动物母子间亲密的温情时刻图片。从这些图片中可以看到,其实,不论是哪种动物,母爱总是毫无条件的。

在这些可爱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许多种类的动物妈妈们耐心地与自己调皮捣蛋的孩子进行互动、彼此亲密的温情时刻。图片中的动物包括大象母子、熊猫母子、天鹅母子、猩猩母子、蜗牛母子等等。从这些动物对其幼仔流露出的关爱可以看出,其实不仅仅是人类拥有伟大的母爱,小动物也会受到母亲的溺爱。

这些动人的照片是由来自全球各地的摄影师所拍摄的,刻画的形象包罗万象,有婆罗洲小猩猩骑在妈妈身上的照片,也有北极熊与自己的幼仔在寒冷的加拿大嬉戏的场景。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动物消暑各有妙招 [组图]
·苏州:七夕节动物也浪漫[组图]
·动物园避暑也疯狂[组图]
·“岭南第一山”罗浮山生态探秘[组图]
·可爱动物斜眼表情大比拼[组图]
文章来源: 新华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董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