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美传媒集团连获殊荣 户外高端媒体广告价值凸显[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9-23  发表评论>>

913日,第五届中国创意传播国际大奖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在杭州召开,航美传媒集团获得“最具创意传播价值平台奖”,航美传媒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郭曼先生被授予“中国创意传播领袖人物”荣誉称号。

    中国网9月23日讯  913日,第五届中国创意传播国际大奖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在杭州召开,航美传媒集团获得“最具创意传播价值平台奖”,航美传媒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郭曼先生被授予“中国创意传播领袖人物”荣誉称号。该论坛由21世纪营销全媒体传播平台联合香港广告业联会、澳门广告商会与台北市广告代理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主办,旨在发掘和表彰应用创新思维、创新策略、创新手段以及创新技术的经典经销案例,通过弘从而提升中国营销传播的整体水平。

此外,在香港刚刚落幕的的第八届亚洲品牌盛典上,航美传媒集团荣获“亚洲品牌最具传播价值媒体奖”。该盛典由亚洲品牌协会联合亚洲电视台、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经济导报社、人民日报《环球时报》社、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经济信息杂志社共同主办。航美传媒集团因其在诠释品牌价值、交流品牌理念、塑造亚洲品牌国际形象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而获此殊荣。

航美传媒多年以来致力于“为客户实现品牌价值的最大化”,不断创新探索户外广告媒体新技术新发展,为客户打造最具价值的媒体平台。未来,更多的创意传播手段等待着航美去挖掘和探索,航美传媒集团将用不断的创新引领中国户外媒体的发展与变革。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