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蔗蟾强吞整只蝙蝠照恐怖吓人[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9-25  发表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4日报道,秘鲁雨林的一位护林人近日在雨林深处例行巡查时,意外拍到一只蔗蟾生吞蝙蝠的罕见画面。画面中,这只贪婪的蔗蟾试图强行吞食一只活蝙蝠,蝙蝠尾巴和翅膀露在嘴外的一刻让这只蔗蟾看起来就像个怪诞的变异个体。

据这名叫做Yufani Olaya的护林员介绍,当时,他看到这只蔗蟾在地面上张着嘴巴,自信地等待午餐的降临。随后,一只在低空飞行的倒霉蝙蝠真的成了这只蔗蟾的盘中餐,最终才有了这幅耸人而戏剧性的捕食照片。

不过,据悉,因为蝙蝠体形过大,这只蔗蟾吞咽不下,就在它松口调整美餐时,机警的蝙蝠趁机逃脱了,蔗蟾到口的肥肉只能以叹息收场了。

1   2   3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董宁
文章来源: 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