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水牛空中跳跃近2米 惊险逃脱猛狮利爪[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9-26  发表评论>>

Tables are turned: The lioness attempts to grab the buffalo in mid-air but gets a hoof to the face for her pains 

光明网讯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5日报道,日前,南非大草原上演了一出颇为惊心动魄的水牛狮口脱险大戏。当时,一对非洲水牛正在大草原上悠闲的享受美味,无意抬头间,猛然发现一只饥肠辘辘的母狮子正朝它们步步逼近。不过,惊恐中的水牛们很快调整好战斗姿态,就在狮子扑上来的一瞬间,以令人惊叹的矫健身姿,向空中跳跃出近2米的高度,成功逃脱狮子的利爪。

与此同时,这精彩的一幕恰好被来自南非东开普省、巡游至此的36岁野生动物摄影师雅克(Jacques Matthysen)撞见,并完整记录下了全过程,“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从来没有水牛能以如此巧妙的方式从狮子口中逃脱。”(编译:胡连娟)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动物消暑各有妙招 [组图]
·苏州:七夕节动物也浪漫[组图]
·动物园避暑也疯狂[组图]
·“岭南第一山”罗浮山生态探秘[组图]
·可爱动物斜眼表情大比拼[组图]
·暑假好去处 观看非洲动物标本展[组图]
文章来源: 光明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董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