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鸭今日正式亮相颐和园 "畅游"昆明湖[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9-26  发表评论>>
9月26日,大黄鸭“移居”颐和园昆明湖,吸引众多游客参观留念。中国网记者 董宁摄影
 

中国网9月26日讯 风靡世界的大黄鸭今日正式在昆明湖八方亭前亮相,迎客时间为早上6点半到下午6点。当天上午,记者在颐和园看到,众多游客在昆明湖畔争相一睹大黄鸭风采。与此前在园博园展出时不同,这次游客甚至可以划着游船与大黄鸭一起戏水。

据颐和园管理处介绍,昆明湖上的大黄鸭与园博园那只一模一样,安置地点靠近昆明湖东岸,位于文昌阁、八方亭和铜牛之间三角区域内,距岸边30米远。从新建宫门向南一直到八方亭,都是最佳观赏地点。颐和园副园长李林杰介绍,大黄鸭在全年游园最高峰做客颐和园,为保障游人安全,昆明湖东岸从十七孔桥到文昌阁一线将安装700米的临时护栏。

这只橡皮鸭在2007年就开始游历世界,2013年5月在香港维多利亚港出现,受到众多明星朝拜追捧;4个月后,大黄鸭首次进入北京,和北京市民亲密接触于园博园。据媒体报道,与香港展出的大黄鸭相比,北京亮相的大黄鸭,高度由原来的16.5米长到18米,看着更壮观。每个地方展出的大黄鸭,都各不相同,最大那只高达26米,2007年在法国圣纳泽尔展出。这只在北京亮相的大黄鸭,为其世界巡游以来的第二高。

大黄鸭来了[策划专题]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大黄鸭这些事 你未必知道[组图]
·李某某犯强奸罪一审被判有期徒刑10年[组图]
·盘点最接近原著的古装女星[组图]
·北影女神进化史 从珠圆玉润到嫩牛五方[组图]
·大黄鸭“吻别”园博湖 26日将亮相颐和园[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