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航展——八达岭飞行秀[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9-27  发表评论>>

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航展——八达岭飞行秀[组图]

9月26日,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航空展——八达岭飞行动态展示,动力滑翔伞表演。 中国网图片库 杨仁岩 摄影

    9月26日以飞机静态展示、飞行体验和空中观光旅游为特色的“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航空展——八达岭飞行动态展示”作为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航空展的一个展示板块,以“发展通航产业”为前提,结合北京延庆发展通用航空旅游的理念,首次在北京八达岭机场举行。

    25日,为期4天的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航空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本届航展展览面积达18500平方米,为历届最大。航展期间,专业观众和潜在购机人群将有机会体验从八达岭到奥体中心之间的直升机摆渡服务,实现长城到“鸟巢”20分钟轻松转场。本次航展参展的有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德国、法国、意大利和加拿大的国家展团以及欧洲宇航防务公司、波音、霍尼韦尔、庞巴迪等国际著名航空企业。

    航展组委会还特别推出“北京航空文化周”活动,包括:中航工业杯——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中国航空科学技术大会、中国无人机系统峰会暨展览、第九届月桂奖颁奖典礼、中国航空维修峰会、八达岭飞行动态展示暨首届北京延庆通用航空旅游文化节(简称飞行节)等。其中,以发展通航旅游为主题的飞行节,作为本届航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展示规模近30000平方米,将实现通用飞机在北京的首次集中展示。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史上最霸气歼20开启弹舱飞行照[组图]
·沈阳:多国特技飞行表演队齐聚法库国际飞行大会[组图]
·陆航“风雷”飞行表演队首秀天津[组图]
·英国皇家空军航空展举行预展 精彩提前看[组图]
·直-10武装直升机亮相天津国际直博会[组图]
·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离开莫斯科回国[组图]
·天津直升机博览会抢先看[组图]
·中国“八一”飞行表演队在莫斯科上演“空中芭蕾”[组图]
·莫斯科航展:空中芭蕾 精彩瞬间[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