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驻利比亚使馆撤离人员抵达莫斯科[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0-05  发表评论>>

2013年10月4日,俄驻利比亚使馆撤离人员抵达莫斯科。俄罗斯紧急情况部4日说,部分从俄罗斯驻利比亚大使馆撤离的工作人员及家属已经抵达莫斯科。位于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的俄驻利比亚大使馆2日遭到不明武装人员袭击,武装人员曾试图闯入使馆。俄外交人员没有伤亡。利比亚安全部门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10月4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一名安全人员站在接送俄驻利比亚使馆撤离人员的班车上。新华社记者戴天放 摄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4日说,部分从俄罗斯驻利比亚大使馆撤离的工作人员及家属已经抵达莫斯科。位于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的俄驻利比亚大使馆2日遭到不明武装人员袭击,武装人员曾试图闯入使馆。俄外交人员没有伤亡。利比亚安全部门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2013俄罗斯国际军乐节闭幕[组图]
·《Maxim》2013俄罗斯小姐出炉[组图]
·2013俄罗斯国际军乐节开幕[组图]
·中俄蒙交界地 满洲里套娃广场[组图]
·百年灵飞行表演队抵达莫斯科参加航展[组图]
文章来源: 新华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