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爱好者:美术作品展生动呈现“别处的生活”[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0-05  发表评论>>

“和美”热心观众祁景谋 摄影:李艳

10月3日是“十一”黄金周的第三天,前来国家大剧院参观的观众络绎不绝。位于一楼东展厅内的第二届“和美西藏”美术大赛作品展也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欣赏,其中一位年轻的男士几乎走遍了展览的每一个角落,并不时在自己喜欢的画作前驻足拍照。

他是祁景谋,北京人,一位音乐爱好者。每逢展览祁景谋就会来大剧院参观,他说艺术是相通的,学音乐不能单一埋头于抽象的纯音乐艺术中,要多去参观艺术展,这样的音乐才更有内容、有质感。

谈到此次画展,祁景谋表示他本人接触的此类题材艺术作品展较少,因此看后眼前一亮,非常想去西藏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

1   2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丹
文章来源: 中国西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