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马德里篮球教练的“中国课程”[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0-10  发表评论>>

   皇家马德里篮球教练的“中国课程”[组图]

10月10日上午,在北京市的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内举行的篮球培训课上,皇家马德里球员杰西.卡罗尔(Jaycee Carroll)与学生同场训练。 中国网 杨佳 摄

 

    中国网讯(记者 杨佳)10日上午,欧洲篮球冠军联赛总裁胡迪·伯托姆(Jordi Bertomeu)携皇家马德里篮球俱乐部主教练巴勃罗.拉索(Pablo Laso)及两位球员特雷梅尔.达登(Tremmell Darden)、杰西.卡罗尔(Jaycee Carroll)一同来到了位于北京的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与近百名体育教师及数百名中小学生一起互动交流,献上了一堂传授篮球训练经验的精彩课程。

    现场,Pablo Laso教练与13位青少年一起进行了投球、突破、传球基础技术,快攻训练,半场局部对抗,防守技术、技巧,全场攻防五对五教学等多科目的训练。期间,皇马篮球俱乐部的两位球员也一同参与了训练和交流指导,与13位小球员同场训练,击掌庆祝,整场活动掌声、笑声不断。

    此次活动由北京市朝阳区体育局、朝阳区教委联合主办,欧洲篮球联赛联盟公司大力支持,北京登陆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协办。本次篮球培训课有力地推动了中小学体育教师的篮球业务知识的普及,为提高北京市日常篮球授课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随着北京登陆杯中小学生篮球超级联赛的大规模开展,在北京已有超百所中小学及近千名参赛学生参与,还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等国同类学校的关注和参与。活动不仅推动了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更是促进中外体育、文化交流的优秀范例。

    北京市朝阳区体育局副局长冯长林,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马鸣,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执行校长高祥旭等也有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并致辞。

    10月11日晚,8次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冠军、30次西班牙篮球联赛冠军得主——欧洲豪门皇家马德里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挑战北京首钢男篮,这将是由欧洲篮球冠军联赛联盟主办的欧洲篮球首次中国之旅。届时,中国网也将报道此次比赛盛况,敬请关注!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简称EL)是欧洲大陆最高水平的篮球赛事:它云集了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奥林匹亚科斯、帕纳辛纳科斯、莫斯科中央陆军等豪强; 网罗了诸如纳瓦罗、鲁迪.费尔南德斯、斯潘诺里斯等天才球员;为NBA输出了加索尔兄弟、卢比奥;贡献了世锦赛五分之一的参赛球员。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林书豪帕森斯台北举办训练营[组图]
·姚明慈善赛 甜美妹子热辣舞[组图]
·姚基金慈善赛:中国男子篮球队对阵美国篮球明星队[组图]
·央视篮球美女主播走红[组图]
·姚明见菲副总统 身材落差大引笑声[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