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停止进入图库下载图片 【图片故事】“足球丫头”的“国脚梦”
上一页 下一页
  • 隐藏
  • 显示
【图片故事】“足球丫头”的“国脚梦”
尚良慧展示偶像球星梅西的海报,她与梅西穿着同样的10号球衣,她说她最大的梦想就是有一天能见到梅西。 中国网图片库 房德华/摄尚良慧(中)和队友抬球进入训练场。教练说,每次训练,小尚都会提前到,准备好训练用品。中国网图片库 房德华/摄“足球丫头”在练习头球。她说司职前卫“头上的功夫”很重要。中国网图片库 房德华/摄在学校足球场,尚良慧(右五)和队友们学着国家女足的样子一起加油,梦想“踢”出亚洲,为国争光!中国网图片库 房德华/摄在这个爱美的年纪,“足球丫头”却没有一件裙子,她说她喜欢球衣和运动服。中国网图片库 房德华/摄即使在家里,尚良慧也不忘练习。她在院子里系上自行车胎来练习射门。中国网图片库 房德华/摄尚良慧在剪指甲。与同龄女孩娇嫩的皮肤相比,由于长时间踢球,她的脚趾早已磨出了厚厚的老茧。但为了心里的“国脚梦”,足球丫头始终努力着。中国网图片库  房德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