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新学校论坛”在京召开[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0-13  发表评论>>
 10月12日,由北京新学校研究院主办的第四届全国“新学校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图为北京新学校研究院副院长韩杰梅宣布论坛开幕。中国网记者 伦晓璇/摄

10月12日,由北京新学校研究院主办的第四届全国“新学校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图为北京新学校研究院副院长韩杰梅宣布论坛开幕。中国网记者 伦晓璇/摄

中国网10月13日讯(记者 伦晓璇)2013年10月12日,为在全国更大范围内分享学校发展的心得和成果,推动更多教育界同仁互相借鉴经验,启迪智慧,由北京新学校研究院主办的第四届全国“新学校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本届论坛为期两天,邀请国家督学、北京十一学校校长李希贵作主旨报告;“爱飞翔乡村教师培训计划”的倡导发起者崔永元先生发表主题演讲;北京师范大学王啸教授和深圳市福田区教育研究中心的嵇成中先生分别作专题报告;十六位国内中小学校长分别作专题演讲;北京亦庄实验小学校长李振村和北京新学校研究院副院长韩杰梅作点评。论坛以“分享教育智慧,展示校长风采”为主题,研究行动和实践,提倡分享,重视数据收集和分析,兼容不同的想法,旨在促进校长、教师的成长和学校的发展。

    论坛共有近一千八百名中小学校长等学校管理者参加,从规模和人数上都超过历届论坛。全国“新学校”论坛正逐渐成为基础教育领域交流改革成果的重要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全国教育同仁进行分享与交流,提取理想学校的基因,破解新学校的密码,构建新学校的模型,探索如何建设学生快乐、教师幸福、社会满意的学校。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伦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