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3女子重超千斤建胖妞社区揽金[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0-13  发表评论>>

美国三名超胖女子简妮佛·柏奈特(Jennifer Bennett)、克莉丝汀·派斯(Christina Paez)和萨米·马休斯(Sammee Matthews)在社交网站“脸谱”网上成功创建“超胖妞社区(The Super-size Community)”,她们是自己网站的胖妞模特,她们向世界宣布,肥胖也可以转化为财富。

据了解,这类超胖的人群一直在社会中不受关注,她们去参与不入流或是不正当的活动,换来的也只是嘲笑与讽刺。就连有恋胖癖的网站摄影师斯高特·温特(Scott Winter)也表示,一个体重约600磅(约272公斤)的女子在哪里能找到工作呢?然而,面对所有的质疑和嘲笑,美国三名超胖女子创造出奇迹,她们成功在脸谱网上创建“超胖妞社区”,她们自信满满,坚信“我就是我,我的肥胖会转化为我的财富”。

体重为30英石(190公斤)简妮佛表示,小的时候,她就喜欢把枕头塞到衣服里,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庞大。她愿意继续增肥,好让自己的网站有更多的“素材”。体重为44英石(约279公斤)克莉丝汀非常高兴地说,“我再也不用害怕被解雇。我就是我,我就就一个美丽动人的女子,我就爱这样的我。”体重为27英石(约171公斤)萨米同样非常自信。

据悉,“超胖妞社区”目前发展前景广阔,并给三位超胖女子们带来了丰厚的利润回报。有许多观众为这些胖妞买账,其中大多数为男子。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奥巴马维持三星在美禁售令 韩国政府表遗憾[图]
·俄网站曝光斯诺登购物照 推手推车过马路[组图]
·美德三名科学家分享2013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 [组图]
·美国女子驾车冲击白宫警戒区被击毙 曾患产后忧郁症[组图]
·世界最强航母即将下水霸气十足[组图]
文章来源: 环球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董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