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推倒两亿年历史巨石惹众怒[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0-22  发表评论>>

一名美国男子在另外两人的加油助威声中,故意将一块距今将近有两亿年历史的巨石推倒。(视频截图)

美国犹他州的魔怪谷州立公园被称作是全球最怪异的20大旅游景点之一,这里的沙漠上遍布着各种奇形怪状的岩石,这些岩石有着数亿年的历史,极具科考价值,但是这里最近发生了一件不文明的事情。一名美国男子在另外两人的加油助威声中,故意将一块距今将近有两亿年历史的巨石推倒,而且对于这种行为,这三个人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还将拍到的视频放到了社交网站上,结果引发了众怒。

推倒巨石的主犯名叫格伦泰勒,专门为童子军提供野外训练服务,而在一旁鼓励他的另外两名男子,分别是格伦的儿子迪伦泰勒和他的朋友大卫贺尔。

“轻轻的推一下。”就这样有着两亿年历史的巨石轰然倒下。“我们现在改变了魔怪谷,随着这块巨石的倒下一个新的魔怪谷诞生了,”大卫贺尔说。

而且他们还声称,之所以要推倒这块巨石,是怕它会伤到孩子。“有些小孩儿走到这里时,可能会被压死,通过把巨石推倒,格伦拯救了他们,因此我们这样做,完全是为了拯救魔怪谷。”格伦泰勒说。

魔怪谷州立公园的工作人员表示,已对这三人提起指控,此外据了解这段视频被放在网上后,这三人已经接到了上百个死亡威胁。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美国举行世界最大规模地震演习[组图]
·美国老兵在华盛顿抗议政府关门[组图]
·美国主权信用评级被拉黑 美国急了 [组图]
·2013年诺贝尔经济学奖揭晓[组图]
文章来源: 新华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董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