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空歼-10战机进行实战环境海上空中加油[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0-22  发表评论>>

“发现受油机,释放软管准备加油!”近日,沿海某海域,广空航空兵某部组织的一场实战环境下空中加受油训练正在进行。

“发现受油机,释放软管准备加油!”近日,沿海某海域,广空航空兵某部组织的一场实战环境下空中加受油训练正在进行。该部部队长华宏敏介绍,他们针对部队担负使命任务特点,通过开展复杂战术背景下空中加受油训练,提高了部队远程加油能力。

空中加油机因能加大战斗机、预警机和运输机的航程,延长其续航时间,而被誉为“空中加油站”。该部自行研制出地面飞行模拟器,成功攻克了多项技术难题,并逐渐形成“领受任务快、起飞出航快、搜索发现快、对接加油快、返航着落快”的战斗作风,加油保障能力不断提升,有效适应了未来作战需要。

笔者了解到,近年来,该部连续外出执行加受油任务,先后创造了出动次数最多、多点同时保障、保障飞行时间最长等多项新纪录,部队远程加受油能力稳步攀升。(王文彬报道)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南昌一医院大楼实施爆破拆除为地铁让路[组图]
·武汉:一村办商场花6亿变身“土豪金” 升级摩尔城重开张[组图]
·宁夏灭门案纠纷因钱而生 两家负债均近20万[组图]
·冀中星东莞被打致残一事已刑事立案[组图]
·银川:干部扫街 环卫工游园[组图]
·巴基斯坦一客运列车遭袭 致四节车厢脱轨5人死亡[组图]
·朝鲜画家笔下的中国[组图]
·70、80后女神驻颜失败皱纹丛生[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军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