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奇百怪的中国婚车 土豪车队pk“屌丝”车队[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0-28  发表评论>>

千奇百怪的中国婚车 土豪车队pk“屌丝”车队

中国人好“面子”,先富起来的中国人在婚车的排场上越来越大,动辄上亿的豪华婚车队屡见不鲜,对比平民百姓的“屌丝”车队,折射出我们这个时代的酸甜苦辣……2011年7月10日,北京长安街,一水儿的红色豪华婚车浩浩荡荡地驶过,包括奥迪、宝马、奔驰等品牌,为据传是一个奥迪A4俱乐部的主席婚礼助兴。(来源:网易汽车视野)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武汉:一村办商场花6亿变身“土豪金” 升级摩尔城重开张[组图]
·“土豪金”成网络热词 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中枪”[组图]
·千奇百怪!盘点那些亮瞎眼的“土豪金”物件[组图]
·人民日报新大楼披上“土豪金” 酷似黄金甲
·炒饭西施爆红网络 网友:让她为土豪做个蛋炒饭[图]
·冯小刚新作《私人订制》曝剧照 网友喊话土豪金葛大爷[组图]
·女星与土豪的错综情史[组图]
文章来源: 综合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