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美传媒联合CTR发布《机场LED媒体价值蓝皮书》[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0-28  发表评论>>
10月26日,在南京举行的第2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航美传媒集团联合央视市场研究(以下简称CTR)共同举行了“中国航空人群传播价值发布会”。会议发布了CTR的最新调研结果《机场LED媒体价值蓝皮书》。
    10月26日,在南京举行的第2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航美传媒集团联合央视市场研究(以下简称CTR)共同举行了“中国航空人群传播价值发布会”。会议发布了CTR的最新调研结果《机场LED媒体价值蓝皮书》。图为发布会现场。中国网记者 佟静摄

中国网10月28日讯 (记者佟静) 10月26日,在南京举行的第2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航美传媒集团联合央视市场研究(以下简称CTR)共同举行了“中国航空人群传播价值发布会”。会议发布了CTR的最新调研结果《机场LED媒体价值蓝皮书》。

航空业的繁荣带来乘机旅客规模的不断扩大,机场媒体的广告价值也受到越来越多广告主的重视。《机场LED媒体价值蓝皮书》清晰描绘了机场LED大屏的媒体价值,为广告主的媒介投放提供参考。根据蓝皮书的调查数据,机场LED大屏媒体2012年覆盖章主到6.8亿人次,受众主要为家庭消费和单位采购的主要决策者。

“位置是重要的稀缺性资源。由于机场LED大屏集更多新的电子技术,比传统媒体表现力更强。因此,能够占据最好的位置、最醒目的位置、最稀缺的位置。”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黄升民这样认为。根据统计数据,现阶段,全国机场LED 大屏月覆盖人次达到6417.0万人次,机场LED 大屏媒体平均月到这5664.8万人次。 在谈及广告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时,黄升民讲到,“中国的广告市场规模位居世界第二位,根据工商局的统计数据广告市场已经突破了5000亿。新媒体发展迅猛,未来广告业的发展形势非常乐观。”

发布会上,CTR副总裁田涛先生、资深媒体研究专家姜涛博士,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黄升民院长、电通中国集团北京电通广告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西沙、代思博报堂客户总监莫崇光先生等多位媒介专家一同探讨了融媒时代下的户外媒体发展趋势和航空媒体创新过程中呈现的新特点,与会专家高度认可了航美传媒航空媒体网络的传播价值和市场前景。

航美传媒集团自2005年首创航空电视媒体网络, 2007年全球首家推出航空数码刷屏网络,2011年开始经营的机场LED网络现已覆盖国内十余家主要机场,被多家资本市场研究机构评定为航美传媒新的增长点。航美首席战略官吴彤在发布会上指出,会用媒体的力量让客户更强大。目前,航美传媒已拥有中国航空数码媒体市场超过90%的占有率。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