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捕获长约4米重达330公斤巨鳄[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1-04  发表评论>>

每年的秋季,是美国鳄鱼狩猎季,在这个季节,人们可以合法地狩猎野生鳄鱼,甚至还进行比赛,看谁狩猎的鳄鱼更大。今年狩猎季刚一开始,密西西比州就有人捕获一条长约4.13米、重达330公斤的鳄鱼。

据外媒报道,面对鳄鱼数量增加,美国密西西比州担心其危及生态环境,最近对当地的鳄鱼“大开杀戒”,允许部分民众捕杀。开捕数日来,一条长约4.13米、重达330公斤的巨鳄,打破了该州的捕鳄重量记录。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美渔民捕获全球最大灰鲭鲨引争议[组图]
·西安一超市卖鳄鱼肉引围观 市民敢摸不敢买 [组图]
·实拍鳄鱼群排队撕食河马捕食角马[组图]
·美女与野兽:妙龄女子每天与致命鳄鱼搏斗[组图]
文章来源: 羊城晚报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董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