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故事:80后女记者的一天[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1-08  发表评论>>

出生于1989年的张雪贝来自湖北武汉,毕业于陕西科技大学,工作也就两年多时间。

曾有网贴描述记者在不同人眼中的形象,“圈外人眼中的记者刺激、神秘;家人眼中的记者晨昏颠倒、剩男剩女;朋友眼中的记者总是很忙,没有档期……”

镜头里的美女记者们看起来总是那么干练帅气,风风火火也风头十足。但镜头外的她们又是怎样呢,今天是中国第14个记者节,就让我们跟随西安的美女记者张雪贝的脚步,体验她们最普通的一天。

张雪贝,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都市快报》栏目的新闻记者,在得到大小新闻线索后,她就会迅速赶到新闻现场,开始自己的工作……一天下来,除了忙碌、劳累,有时甚至还有危险伴随。(记者贺桐)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图片故事】非遗传承人吕蓁立的扑灰年画
·【图片故事】成都百年茶馆 彭镇观音阁
·【图片故事】非遗传承人魏义民的“变脸”泥猴
·图片故事:我是快乐的全运会志愿者[组图]
文章来源: 西部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董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