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十大现役战斗机[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1-13  发表评论>>

  图为F-22“猛禽”

据美国今日军情网(Military-today)报道:网民经常问到,哪一款飞机是世界上最好的战斗机?哪一款是当代最伟大的战斗机?我们以隐蔽性、装备、速度、活动范围、可操作性和技术的综合得分作为评判标准,以此来分析出世界前十战斗机。

文中提及的飞机都是极其强大并具有毁灭性的,但他们并没有在实战中交手过。因此,我们的分析是基于其规格、现有数据和技术比较。当然,飞行员训练也同样占据重要因素,因为飞机的实际性能取决于飞行员的表现。此外,此排名榜单不包含目前正在研发、处于原型阶段的战斗机,只囊括在役战机。

No.1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波音公司的F-22“猛禽”(美国)

F-22“猛禽”作为具有强大空中优势的战斗机,它对于雷达监测几乎是一种“无形的存在”。其隐身性能和超音速巡航能力遥遥领先于世界其他各种先进战斗机,在机动性能和武器配置上也占有绝对优势。同时,它也是迄今生产的最先进和最昂贵的战斗机。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灰色涂装 国产歼-15舰载机公开露面[组图]
·歼10B即将交付空军 中国迎来三代半战机时代[组图]
·瑞士空军一架战斗机失事坠毁[组图]
·安徽渔民打捞出二战美国战斗机残骸[组图]
·中国先进战斗机概念模型首次亮相北京航展[组图]
·歼-15舰载战斗机完成最大重量起降试验[组图]
文章来源: 新华网军事频道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董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