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全会《决定》:启动实施“单独”生育二胎政策[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1-15  发表评论>>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决定》提出,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启动实施一方是独生子女的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的政策,逐步调整完善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

资料图:2009年11月05日,南京街头照看孩子的家长和老年人。图片来源:安心/CFP(2009年11月05日摄)

据人民网报道,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决定》今日全文播发。

《决定》提出,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启动实施一方是独生子女的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的政策,逐步调整完善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新任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从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做起[图]
·【2013“两会”视界】七部委将撤销或合并[组图]
·【2013“两会”视界】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会变
·中编办回应放开二胎 称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会变[组图]
·《中国生育政策调整》 参考解读新书发布[图]
·湖北:宜昌幸福计生满人间[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