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一无人机发生故障撞上巡洋舰 2人受伤[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1-18  发表评论>>

 

美军一无人机发生故障撞上巡洋舰 2人受伤[图]

“切斯劳维尔”号导弹巡洋舰(资料图)

据俄新网11月17日援引美联社报道,美国一架无人机在飞行期间发生故障,在加州沿岸海域撞上“切斯劳维尔”号导弹巡洋舰(USS Chancellorsville),导致两人受伤。

这起事故发生在巡洋舰例行演习期间,当时该舰正在测试作战系统。据初步消息,这架海军无人机在飞行期间机身发生破损,随后坠落到巡洋舰的甲板上,致使两名水兵被烧伤。

事故发生后,巡洋舰驶向美国圣地亚哥海军基地,专家将对巡洋舰损害情况进行评估。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美海军航母编队在中国南海训练演习[组图]
·俄罗斯海军少见航母战斗群大场景照片曝光[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