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举行[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1-24  发表评论>>
11月24日,南京林业大学考点的考生在考场外等待进入考场。

11月24日,南京林业大学考点的考生在考场外等待进入考场。中国网图片库 颜闽航摄影
 

11月24日,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在全国同时举行,其中上午进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进行申论考试, 今年国考笔试的最大变化是申论考试时间由原先的150分钟延长至180分钟。这是国考申论科目首次延长考试时间。

据悉,本次招录共有130多个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参加,计划招录1.9万余人,有152万人通过此次国考报名资格审查,最热岗位竞争比达7192:1。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日本拟将火山喷发新小岛纳入其海洋地图[组图]
·小土豪星二代的装备起底 王诗龄最奢华[组图]
·海口某高档小区多处楼顶违建开始拆除[组图]
·四川第四届冰雪旅游节开幕 壮美雪景吸眼球[组图]
·足协杯半决赛:北京国安主场负于广州恒大[组图]
·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揭晓[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