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漏油爆燃事故已造成55人死亡 居民回家园自救[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1-25  发表评论>>

2013年11月24日,青岛漏油燃爆事故现场,一名在雨中回家的居民走在尚未清理干净的马路上。22日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一输油管道发生破裂并起火燃爆。

2013年11月24日,青岛漏油燃爆事故现场,一名在雨中回家的居民走在尚未清理干净的马路上。摄影:中国网图片库 晓明

中国网讯 2013年11月24日,据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爆燃事故现场指挥部消息,截至25日,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爆燃事故的遇难人数已上升为55人,失踪9人,136人受伤住院。部分小区居民陆续回归家园,封窗御寒,展开自救行动。

现场搜救工作正在冒雨紧张进行。由于部分燃爆区段场面复杂且尚存可燃气体,影响清理进度。因电缆影响施工,线路停电影响着周边社区供电,估计后续将逐步恢复送电。

11月22日凌晨3时许,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一输油管道发生破裂事故,造成原油泄漏。上午10时许,抢修过程中,管道破裂处起火。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爆燃事故死亡升至52人 11人失踪 [组图]
·习近平到青岛看望慰问爆燃事故伤员 [组图]
·青岛大学生为输油管道爆燃事故遇难者默哀[组图]
·青岛管道爆燃事故已致47人亡 [组图]
·青岛开发区输油管线泄漏爆燃已致35人亡 事故原因初步查明[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