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厂房因暴雪坍塌9人遇难 [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1-26  发表评论>>

  厂房坍塌事故现场。

人民网哈尔滨11月26日电(邹思文)记者从牡丹江市委宣传部核实,11月25日13时21分,牡丹江市康佳街北侧一处三层老厂房在暴雪中发生楼顶坍塌,经核查,坍塌造成9人被困。经过9个小时的连续搜救,被困9人全部被发现,均已不幸遇难。

据了解,该厂房是上世纪八十年代建造的老式厂房,现租赁给某连锁企业进行半成品加工,被困人员全部为该企业员工。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吉林又降大雪 省气象台发暴雪橙色预警 [组图]
·乌鲁木齐连续12小时降雪13.4毫米 已达暴雪级别[组图]
·哈尔滨发布暴雪红色预警 全城动员清冰雪[组图]
·黑龙江漠河遭大暴雪袭击 积雪齐腰深[组图]
·山体滑坡吞没83名矿工 4日又遭暴雪袭击
文章来源: 人民网-图片频道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寇莱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