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反政府示威者冲击执政党总部[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1-29  发表评论>>

泰国反政府示威者冲击执政党总部[组图]

当地时间2013年11月29日,泰国曼谷,反政府示威者冲击Puea Thai党总部。 摄影 CHRISTOPHE ARCHAMBAULT/CFP

 

    当地时间2013年11月29日,泰国曼谷,泰国前副总理素贴·特素班以“人民权利起义”为口号成为了示威民众的带头人,带领示威群众占领关键场所,并呼吁现任总理英拉下台。

    根据媒体报道,泰国军方发言人29日称,示威者闯入位于曼谷的军方总部,事发时军方首脑不在办公室里。一名示威领导人称:“我们希望知道军方是不是会站在人民一边,而非独裁者那一边。”总理英拉昨日呼吁示威者对话,但被拒绝。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