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举行[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1-30  发表评论>>

2013年度网络视听创新案例揭晓.中国网记者 杨丹 摄

    中国网11月29日讯(记者杨丹) 11月29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指导,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主办的“2013网络视听年度创新典范”评选活动在成都举行。

大会以“责任与创想――构建活力、人本的网络视听新生态”为主题,集聚了政府主管部门、视听节目网站、节目制作公司、技术设备研发机构、电信运营企业的代表和业内专家共800余人,包括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爱奇艺公司CEO龚宇等多名行业“大佬”。“2013年度网络视听创新典范”评选活动推出十个创新典范也在此次大会上揭晓。

  在大会的四个分论坛上,与会视听节目网站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围绕“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创新”、“产业融合与技术创新”、“商业化挑战下的移动视频”、“新媒体环境下的内容创造”等话题进行研讨交流。大会还举办了公益广告创新与长效机制研讨会、网络视听新技术与节目展示交流会及市民互动活动、网络视听盛典、成都微电影扶持计划等一系列活动。

  据了解,本次大会是中国网络视听领域首个综合性行业大会。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网络购票靠“神器” 窗口购票靠运气——春运中的购票故事[组图]
·宁夏网络媒体行:打造百万亩葡萄产业带[组图]
·中国网进驻"两会"新闻中心 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图]
·“中国网事·感动2011”年度网络人物回眸——“白菜爸爸”石青华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寇莱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