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30个最为古怪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2-03  发表评论>>

Chris Walton是世界上拥有最长指甲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这张照片是2011年时,其在纽约拍摄的,当时她的指甲已经留了8年了,其左手的指甲长10.2英尺,右手的指甲长9.7英尺。

大多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都是极为标准的,如:世界上最矮的人(仅21.5英寸高),世界上年岁最大的双胞胎姐妹(103岁),以及世界上原地跳得最高的人(4英尺10英寸高)等。不过,还有一些非常古怪的世界纪录,如:世界上最大的帐篷拼图,及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相扑服饰跑步集会等。今天,为了纪念吉尼斯世界纪录日,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近来最古怪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人民网-图片频道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