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小区主干道被挖断 车辆无法通行变"孤岛"[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2-03  发表评论>>

西安小区主干道被挖断 车辆无法通行变

12月2日上午10时许,丰登公寓小区西边围墙被推倒,小区内的道路也被挖断本报记者张杰摄

西安小区主干道被挖断 车辆无法通行变

(记者刘立春)100多人,3台挖掘机,将小区唯一道路挖断。停在小区里的车出不来、200多户业主没有“出路”……昨日上午,丰登南路一小区瞬间成了一座“孤岛”。

>>现场   

3台挖掘机挖断路推倒墙

昨日上午9时许,城西丰登南路丰登公寓小区内,小区西边一工地的三台挖掘机突然开到小区西侧的路上,开始挖路,并推倒围墙,与此同时,100多名人员也到了现场。记者10时许赶到现场时,挖掘机已开到旁边工地内,整个围墙已经被推倒,路面被挖得乱七八糟,一些铺在自来水管道上的水泥板被掀翻,管道裸露在外。

75岁的陈师傅说,这些人不但挖坏了路,还将他们的绿化树连根拔起,“我抱着之前种的一棵香椿树不让他们挖,他们几个人把我抬走,对我拉扯。”在陈师傅的手上,明显可以看到血迹。

“路断了,现在车也出不来。”一名业主称,这条路是他们小区唯一的出路,现在却被野蛮挖断。

记者注意到,除了道路和围墙外,小区车棚西侧围墙也被推倒,数十辆电动车,自行车“晾”在了外面。看车的房师傅说:“我挡也没挡住,车子丢了咋办啊?”

道路被挖断后,大家相互通知,现场陆续来了一百多名业主。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刘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