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台湾“艳星”北京跳楼欲自杀[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2-09  发表评论>>

2013年12月8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发文称一名疑似台湾艳星于婕的女人在北京某酒店跳楼自杀未遂。长春国贸称得到网友爆料,在北京某高档酒店的六层阳台,一位女客人爬上六楼阳台房间,欲跨越栏杆跳楼自杀。危险时刻,分别从两个房间内冲出一男一女,强行将女子拖回房间。围观的房客及路人被惊出了一身冷汗。后听酒店内部人员说该女子是位台湾的明星,叫于婕。(来源:博主长春国贸)

知名博主曝台湾艳星北京跳楼欲自杀

12月8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其网易博客称得到网友爆料,台湾艳星于婕北京欲轻生自杀。

在北京某酒店六楼一位女客人在阳台,欲跳楼自杀。在其将越出栏杆的瞬间,分别从两个房间内冲出一男一女将该女子抱住,强行拖回房间,围观的房客及路人被惊出了一身冷汗。后听酒店内部人员说该女子是位台湾的明星,叫于婕。

于婕曾以拍摄性感杂志《PLAYBOY》封面女郎出道,是台湾著名的写真女星,曾主演过《护法奇兵》、《香港奇案之割喉》等影视剧。2002年,身材惹火的她凭借全裸出演戴立忍执导的大尺度影片《台北晚九朝五》成为炙手可热的艳星,一时风头无两。而近年来有传她因事业下滑导致生活境况窘迫,后更被直击在新北市永和街头发传单度日。

长春国贸通过查证发现,不久前确有媒体在机场拍到于婕和经纪人一同来京,还被媒体拍到她与一名男子在北京某咖啡店里对坐交谈的画面,但内容仅此而已。

得到爆料后,长春国贸通过北京的朋友私下联系到了事发酒店的一位主管,他承认确有此事,而且欲跳楼自杀者也确为于婕,至于是何原因,他也不得而知,事发后于婕即在朋友的陪伴下退房离开!台湾女星为何跑到北京来跳楼自杀?实在让人不解其中内情。但长春国贸在此想奉劝这位昔日的艳星:无论何种原因都不要选择轻重,其他的可以重来,而生命对于每个人只有一次!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杭州90后少女得知男友有妻儿纵身跳楼[组图]
·婚后发现丈夫同性恋 博士妻跳楼身亡
文章来源: 综合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寇莱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