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德拉官方追悼会现场 民众冒雨唱歌跳舞向国父致敬[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2-10  发表评论>>
    12月10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FNB体育场,南非已故前总统曼德拉官方追悼会即将在此举行。

南非政府9日宣布,截至当天中午,已有91个国家元首和政府领导人确认参加将在约翰内斯堡举行的已故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官方追悼活动。根据南非政府安排,10日将在约翰内斯堡FNB体育场举行曼德拉官方追悼会。

11日至13日,曼德拉的遗体将被临时安放在比勒陀利亚的联邦大厦供民众吊唁。14日,曼德拉的遗体将被运到曼德拉的故乡东开普省。15日,曼德拉所属的腾布部落将为他举行安葬仪式。曼德拉12月5日因病医治无效去世,享年95岁。 新华社记者李启华摄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新华社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