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故事】一颗想奔跑的心[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2-13  发表评论>>

【图片故事】一颗想奔跑的心

由于哥哥在焦飞小时候已经被确诊为青少年型帕金森,焦飞身上逐渐的变化也让还是孩子的他慢慢意识到或许自己也会变成哥哥“那个样子”,而这对一个从小就立志成为一名侦察兵的他来说,无疑相当于一记击碎梦想的铁拳。

患病多年,虽然其间也曾被多家媒体报道,但在焦飞所住的村子中,却少有人知道他和哥哥两个人的具体病情,更多的人只是知道焦家的两个孩子身体不好,但却没人知道他们详细的病情。虽然有言说走自己的路,不理会别人的嘲笑,但焦飞觉得把这句话放到真实的生活中,久而久之,心里依旧不是滋味。

焦飞从不向乡下任何人提起这些,也正是因为他忌惮乡下依稀仍存的一些陋习会使他与家人会成为别人的笑柄。何况是至亲的家人,也难免出现尴尬。就在过年时,焦飞到外公家看望老人,而当全家合影的时候,他却只是一个人坐在旁边。

从小学三年级开始,焦飞的病情逐渐严重,但他一直小心翼翼地隐瞒着自己的病情。直到即将升入初中的最后一堂课,同学一个不经意的玩笑让他失去平衡倒在地上时,他开始浑身发抖,无法站立,而在周围同学都被这一幕惊呆的时候,他在心里只对自己说了一句话:“完了,我被发现了。”崔楠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图片故事】旧城送煤工
·【图片故事】退伍老兵的最后一天
·【图片故事】非遗传承人郭太运和木版年画
·【图片故事】“疯狂”的快递[组图]
·【图片故事】非遗传承人吕蓁立的扑灰年画
·【图片故事】文艺电工马登峰的“秋收舞曲”
·【图片故事】成都百年茶馆 彭镇观音阁
·【图片故事】非遗传承人魏义民的“变脸”泥猴
·【图片故事】舌尖上的阅读 [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