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昆明迎来近年罕见大雪 全城银装素裹[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2-16  发表评论>>

昆明迎来罕见大雪,全城银装素裹。交通协管员在清扫积雪。(人民网李发兴摄)

人民网昆明12月16日电(李发兴)近两日,春城昆明受强冷空气影响,气温持续走低。15日夜间,昆明迎来近年来罕见大雪,全城银装素裹。截止记者发稿时,鹅毛般的雪花仍在飘飞。

云南省气象台16日9时3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预计未来12小时昭通、曲靖、昆明、文山北部、红河北部、楚雄、迪庆、丽江、大理北部7个地区将持续降雪或雨夹雪天气,可能持续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及对电力、通讯有影响的电线覆冰。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百年一遇大雪突袭中东 开罗112年来首次下雪[组图]
·云南现八年来首次大范围强降雪[组图]
·吉林又降大雪 省气象台发暴雪橙色预警 [组图]
·吉林又降大雪 省气象台发暴雪橙色预警 [组图]
文章来源: 人民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董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