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新宇新书《母亲邵华》公开父母结婚照[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2-18  发表评论>>

  毛岸青和邵华喜结良缘。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陈苑)毛泽东唯一嫡孙毛新宇将军的新著《母亲邵华》,近日由中国工人出版社出版。这是一部毛新宇将军回忆其母邵华的深情大书。作者分别从母亲邵华早年的坎坷经历、母子之间及亲人之间的相处、母亲的处世风格、母亲对摄影的热爱四大部分讲述了共和国女将军邵华的一生经历。人民网文化频道独家获得中国工人出版社授权,推出其刊发于新书《母亲邵华》中的部分珍贵旧照,回顾毛新宇母亲邵华一生中的几个重要时刻。

(文中图片均出自毛新宇新书《母亲邵华》,由中国工人出版社供图)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毛新宇少将书法集锦:看似简单独成一体[图]
·毛新宇偕夫人游览河南天池山 当众唱红歌[组图]
文章来源: 人民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董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