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配乐与中国美声将共同点亮上海滩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2-20  发表评论>>




中国网1220讯(记者 齐凯)31日晚,美国好莱坞电影乐团将与中国著名女歌唱家李飞一起牵手,在上海大舞台带来“美国好莱坞电影乐团——奥斯卡电影金曲多媒体新年音乐会”,为中国的乐迷、影迷送上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飨宴。

本场音乐会将为观众呈现二十余部奥斯卡电影的乐曲,时间跨度近一个世纪,是奥斯卡电影的精华荟萃。中国著名歌唱家李飞将演唱音乐剧《猫》中最为人熟悉的唱段《memory》、电影《卧虎藏龙》的主题曲《月光爱人》、《泰坦尼克号》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和《人鬼情未了》主题曲《 Unchained Melody》,这些极具画面感的旋律,在最纯粹的美国好莱坞电影乐团的演奏下,将为在场观众还原最初的感动,而李飞的歌声也会将电影中最感人至深的场面再次带到观众的脑海。

美国好莱坞电影乐团是由好莱坞电影录音音乐家们于1990年发起成立的。其目的就是要成为全球最重要的、专门为各国观众呈现好莱坞和百老汇经典电影音乐的乐团。乐团成立至今,音乐家们除了日常继续为好莱坞各大电影公司和美国一些广播公司录音外,每年还在多个美国重要的节庆活动中演出,并定期赴世界各地巡回演出。

此次演出的发布会于1220在北京保利剧院举行。在发布会现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剧团著名青年女高音歌唱家、音乐剧著名演员李飞倾情演唱了歌曲《传说》、《相爱何必曾相识》。除此之外,李飞也在发布会上推广了其主演的新歌剧《洛神赋》,此剧在北京保利剧院连演四场,收获了业界的一片赞誉。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齐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