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平安夜点燃工体 人气爆棚破纪录[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2-25  发表评论>>

羽泉平安夜点燃工体 人气爆棚破纪录

    2013年12月24日,羽泉“人生就是一场运动会”圣诞演唱会,于北京工人体育馆落下帷幕。图为演唱会开场,羽泉组合活力登场。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

    中国网北京讯 2013年12月24日,羽泉“人生就是一场运动会”圣诞演唱会,于北京工人体育馆落下帷幕。今年是羽泉圣诞演唱会的第四年,沿袭了前三年圣诞演唱会的火爆,本次主题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羽泉更是卖力的演出30余首新老歌曲,演唱会过程当中还有搞笑的互动环节,羽泉在歌迷的呼喊声中进行负重赛跑、运动卡拉OK等极具活力的比拼,现场气氛不断被推向高潮。本次演唱会羽泉的圈中好友郭涛、朱军、李晨、李响、大鹏、郝云等均到场助阵。羽凡的老婆白百合携爱子及羽凡父母捧场,羽泉更是在台上献歌感谢家人、好友及歌迷。

    在之前的几次羽泉圣诞演唱会上,很多情侣在演唱会求婚成功,因此网友戏称“信羽泉,得姻缘”。本次演唱会,羽泉更是特别设置了专属套票区及甜蜜互动“Kiss Time”,为情侣朋友创造求婚机会,大有要改行做红娘的架势。同时,成军近15年的羽泉当晚在舞台上也不忘各种秀恩爱,并手挽手唱起了《彩虹》,并绕场一周“秀恩爱。

    除了搞笑环节,本场演唱会也献上一部感恩大戏。羽泉除了感谢多年来一直支持他们的歌迷,还感谢了家人,朋友的支持和帮助,并献上了《月光》、《回家乡》等歌曲,使现场充满了温馨的气氛。

    当晚的四面台,被设计成环形跑道,这一设计也充分显示了“人生就是一场运动会”这一主题,羽泉在演唱会过程中不时比拼体力、或驾驶体感车“畅游”。在运动互动环节,羽泉则邀请到了国安队队长徐云龙上台担任裁判,共同完成了负重赛跑,运动卡拉OK大比拼等游戏,海泉举着哑铃完成了一首《热情的沙漠》,而羽凡则一边摇呼啦圈一边演唱重新编曲的《大中国》。现场充满动感,将演唱会推向一个高潮。

    本次“人生就是一场运动会”圣诞演唱会还设置了“正能量专区”,羽泉自掏腰包,邀请“正能量天使”代表来到演唱会现场,以歌表达谢意,感动传递能量。此外,每一名到场歌迷都受到了来自羽泉的圣诞大礼包,里面不仅包括荧光棒、毛巾这些现场“必备品”,还会有圣诞礼帽、口罩等温馨礼物。可见羽泉对歌迷的关爱有加。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音乐风云榜 陈奕迅张靓颖等歌手获奖[组图]
·中国大陆组合羽泉摘取《我是歌手》桂冠[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