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家展示2万枚像章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2-25  发表评论>>

    12月24日,收藏家曾继红在家中向参观和欣赏他收藏毛泽东同志的20000枚像章、画像、雕塑和工艺品的群众介绍展品中国网图片库 王将摄影

12月24日,甘肃张掖许多干部、职工、市民和学生来到收藏家曾继红家中参观和欣赏他收藏毛泽东同志的20000枚像章、画像、雕塑和工艺品,以此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

近日,甘肃张掖市水务局干部、收藏家曾继红。将自己精心收藏的有世界罕见的镀金毛泽东像章,还有银质、夜光、塑料的以及铝、铜、镍、陶瓷、竹子、玻璃、铁皮、海绵、搪瓷、不锈钢、有机玻璃、木质、玉石、骨质、刺绣等20000枚像章中精选出多个品种展出,供广大干部、职工、市民和学生参观和欣赏,以此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

今年12月26日是历史伟人毛泽东诞生120周年,也是我们伟大领袖毛主席逝世37周年的日子,谨以这份精美的毛泽东像章珍品献给人们,表达对伟人的怀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湖南省举行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文艺晚会[组图]
·最大毛泽东金像亮相深圳 总造价达1亿元左右[组图]
·费雯丽诞辰百年 图揭乱世佳人惊艳的一生[组图]
·河北衡水:120幅内画作品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
·习仲勋诞辰100周年纪念日 民众陕西富平瞻仰凭吊[组图]
·《习仲勋同志诞生一百周年》纪念邮票全国发行 [组图]
·中国多地仿古祭祀孔子诞辰2564周年[组图]
·丹麦庆祝小美人鱼雕像百年诞辰[组图]
·古巴庆祝菲德尔·卡斯特罗87岁生日[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