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向美购阿帕奇战机因故障停飞 不影响交货[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2-26  发表评论>>

  原标题:台向美购阿帕奇战机因故障停飞 不影响交货

 

台向美购阿帕奇战机因故障停飞 不影响交货[图]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立法院”25日考察阿帕奇AH-64E直升机整备情形,“立法委员”詹凯臣表示,AH-64E直升机仍停飞检修中,但不影响下批交货。

  台湾陆军向美军购30架阿帕奇AH-64E攻击直升机,首批6架抵台,日前收到美方通告,由于AH-64E出现主传动箱内螺帽扭力失效,影响飞行安全,全面停飞。

  国民党籍“立法委员”詹凯臣昨天视察时,特别关心停飞状况,他表示,美方有派技术人员前来维修,目前仍停飞检修中,但并不影响下一批交货。

  詹凯臣说,他对直升机的火力感到惊讶,也充满信心,并呼吁陆军要好好珍惜、训练。

  台陆军表示,6架AH-64E停飞,但模拟机的训练仍照常,将等美军技术通报,确定故障问题排除后,才会复飞。

  30架AH-64E共分5批抵台,台陆军说,其余24架预计在2014年1月、3月、5月、7月抵台。

相关新闻
·土耳其一军用直升机坠毁4人死亡[组图]
·法国波尔多失事直升机第四名失踪人员被确认为中国侨民
·灰色涂装 国产歼-15舰载机公开露面[组图]
·直-10武装直升机亮相天津国际直博会[组图]
文章来源: 人民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