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岁老人为25尊石老虎披上土豪金[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2-27  发表评论>>

2013年12月27日,江苏苏州,现年82岁的苏州老人黄锦生正在虎啸桥上为石老虎作最后的描绘“润色”。近日,苏州市区三香路虎啸桥南、北两侧的桥栏杆上出现25尊石老虎,浑身散发“土豪金”引来过往民众围观。中国网图片库 李俊锋 摄影

近日,苏州市区三香路虎啸桥南、北两侧的桥栏杆上出现25尊石老虎,浑身散发“土豪金”引来过往民众围观。这是现年82岁的苏州老人黄锦生一笔一划描绘出来的。

此次黄锦生老人为虎啸桥上25尊石老虎披上“土豪金”已经花费了他5天时间,全部描绘好预计要10天左右。现年82岁的苏州老人黄锦生曾因义务描新桥名的照片在网上走红,被称为“最美苏州人”。这位老人每天骑着自行车,带着小板凳,义务为苏城的大小桥梁描红桥名,截止目前,老人已经为苏州描新了141个桥名。他觉得苏州美就美在“小桥流水”,他从一些力所能及的细节做起,增加苏州的美。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苏州市区桥洞遭封 被建成豪华酒库[组图]
·苏州建成世界最大跨度木拱桥 单跨跨度75.7米[组图]
·苏州三香大厦高楼楼顶“苏州园林”式违建别墅开拆[组图]
·探访苏州楼顶“园林” 违建已开始拆除[组图]
·苏州火车站迎来暑期返程高峰[组图]
·苏州东方之门“穿衣”工程接近尾声[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