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策划]盘点2013年那些“最”新闻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2-30  发表评论>>

最想上头条的人:汪峰

   事件回顾:

宣布离婚遭遇王菲离婚、告白章子怡碰上恒大夺冠,汪峰最近被网友调侃“没有头条的命”。汪峰的微博再有大举动,首发新专辑主打歌《生来彷徨》,加上前晚已打好铺垫—他和章子怡先传已领证,然后当事人再作出否认—这样应该可以火一把了吧?

可惜事与愿违。同日,吴奇隆刘诗诗恋爱了,杨幂刘恺威领证了,蒋欣叶祖新也承认拍拖……网上随之掀起一场调侃汪峰的狂欢,比如“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无法上头条”,还有网友把汪峰的代表作《春天里》改为“请把我埋在,在那头条里”。

这件事还没完。章子怡看不过眼,站出来发微博力挺情郎:“所有的这些糟粕都会消逝……加油!My Music King!”许多网友也在网上发起“帮汪峰上头条”行动,截至记者发稿前,汪峰的新歌发布微博转发超过7万次,章子怡力挺男友的微博也有近3万次转发。而“帮汪峰上头条”也成为当日微博的热门话题,相关微博达到38万条之多。终于,汪峰在网上逆袭成功,抢回关注度。

相关新闻:汪峰,我们一起帮你上头条![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盘点中国各式土豪金建筑[组图]
·盘点2013年那些精彩自拍瞬间[组图]
·年终盘点:看名人背后的宠物 希尔顿爱犬是演员
·盘点2013年吉尼斯世界纪录[组图]
·盘点“谋女郎”星途现状 巩俐最大气章子怡最红[组图]
·盘点女星青涩泳装照: 林心如三点式身材傲人[组图]
·“土豪金”、“铜钱”楼 盘点各地造型奇特的建筑[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李佳